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为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园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宁鲁石化、深燃众源等企业,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汇报,查看了值班安排等资料,强调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事关重大,须臾不可放松”的意识,认真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格把控事故易发、隐患突出环节,确保安全风险可控;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向好。鼓励企业在做好稳岗留工的同时,要以人为本,采取发放节日生活日用品、送春联、送福字、微信送祝福等形式,让留守人员在企业欢度一个温暖、喜庆、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