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盐池县图书馆:闯线上知识关 品春节读书乐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读者对春节习俗、特色文化、图书馆借还业务、疫情防控等知识的学习兴趣,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就地过节,盐池县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全民阅读引领推广工作,于1月31日—2月9日成功举办“春节知识我知道”线上闯关答题活动,邀请全县人民群众一起“悦读”新春,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此次线上活动通过“书香盐池”微信公众号设置在线答题,共200道题,内容涵盖传统文化、图书馆借还业务、疫情防控、党建、阅读等相关知识,盐池县图书馆前期通过“书香盐池”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积极转发宣传,营造全民参与、踊跃答题的氛围。此次春节线上活动参与人数共计23788人次,受到读者朋友们的喜爱与赞赏,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盐池县图书馆在切实做好春节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倡导全民阅读良好风尚,开展了“图书馆里过大年”春节线上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文旅e家助力美好生活”文化精品资源扫码观看,“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活动、春节知识我知道有奖问答,我读你听线上朗读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做好新时代下读者的阅读引领工作,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盐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