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融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落实融盐公司2021年度安委会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和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29日以来,融盐公司对各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公司都能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传达安委会会议精神,主要负责人对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和值班人员岗前培训等工作,保证公司节日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和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和要求,强化生产安全事故和疫情防控的预防能力,做好值班值守、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件的发生;二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遇到紧急情况能够科学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并及时上报;三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