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小井坑社区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的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上午,盐州路街道小井坑社区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会议,就春节期间值班纪律、安全巡查等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郑杰主持,社区全体干部及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就社区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二是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手机保持畅通,认真记录值班情况,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对来访居民做好接待、登记。三是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重点巡查辖区居民用火用电、烟花爆竹燃放等消防安全情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四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之风,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社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社区党委书记最后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社区和谐稳定,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定、团结、和谐、幸福美好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