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丽青山

时间:2021-05-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更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近日,青山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按照“稳中有进”的目标要求和“重基础、破难点、抓长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的总体思路,以开展“四抓四促”为基本抓手,乡镇基础设施和整体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

会议强调: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的主要抓手,将创城工作同全乡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全面营造氛围,为创城工作打下舆论基础。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创城氛围,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宣传创城给全县环境、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使创建活动和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了解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为创城争做贡献的良好局面。

二、完善基础设施,为创城打下设施基础。紧盯群众关注的“民心工程”,逐步完善乡镇功能、提升乡镇品质,夯实青山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让群众行走在青山乡境内,移步皆是景,举目满眼新。

三、加强思想建设,为创城工作打下政治基础坚持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有资料的“四有”工作模式,同时需要全乡各业务站所、各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总基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