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南关社区:持续开展卫生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5-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素质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南关社区发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协理员、低保户等对辖区书香雅苑、嘉林苑小区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整治中,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丢弃在楼道内、地下室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草坪上的树枝等垃圾清理运走,以及对“僵尸车辆”、高空飞线充电等有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集中宣传、整治。附近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理,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动中。

为确保整个行动扎实、有序、高效地推进,南关社区还利用悬挂条幅、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争创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文明实践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致盐池县广大居民的倡议书》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及商户自觉参加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列中。

截止目前,南关社区共组织开展小区治理专项行动3次,清理各类垃圾6车、悬挂条幅5条、张贴海报100余份、发放文明倡议书1000余份、擦拭公共器材5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