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县住建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全面助推创城工作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你我身边做起,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县住建局持续开展了主题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一、以宣传提升文明意识。志愿者们进入小区,向居民进行有关环境卫生、文明创城宣传,发放《盐池市民文明手册》,认真讲解创建文明城市重大意义及创城的具体要求、创城的注意事项,感染和带动广大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自觉遵守文明条例,共同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代言人。

二、以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明确分工,集中清理了各小区卫生死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示范带动引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入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自觉性,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大考”,县住建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播撒着“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红色“种子”。相信在志愿者们潜移默化的熏陶下,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的全民创建氛围会更加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