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盐池县:加大创城宣传力度 营造创城浓厚氛围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县创城办积极组织各部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支持 我参与”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创城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花马广场、盐州商贸城北广场、世纪广场东南门等多个点位,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创城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同时,深入包抓街道,向沿街商户和广大群众发放《盐池市民文明手册》,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盐池发展的重要意义。本次创城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50余册,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广大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使创城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创城办及各成员单位将继续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工作实际为创城建言献策。并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以模范言行引领文明风尚,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创建知识,自觉当好创城的宣传员、讲解员,形成全员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