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戴培吉县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01-19
来源:平安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9日上午,盐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戴培吉一行深入城区主干街道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拜杰等陪同。

戴县长来到城区福海十字路口,仔细查看了城区路面隐患治理、交通警示设施配置等情况,听取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执勤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戴县长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期间“嘉年华系列活动”多,群众出行频率增加,加之下雪天气多发,路面隐患增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交管大队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春节”前后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交警部门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加大警力部署,加强重要路段、城区巡逻管控力度;二是要强化路面管控。交管部门要严格做好安全巡逻检查工作,严厉打击超载超限、非法营运、涉牌涉证、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三是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借助全县道路交通整治工作,联合相关单位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典型的事故案例和严重交通违法,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使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民心,做到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努力营造交通安全浓厚氛围;四是要强化研判分析。各相关部门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科学应对下雪、结冰等恶劣天气,严防严重交通拥堵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