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龙辰社区开展"迎春纳福送窗花 民族团结新春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19
来源:先锋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使辖区居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的感觉,充分展现出社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元月17日下午,龙辰社区携手萍之绣手工刺绣坊在社区门前开展了一次“迎春纳福送窗花,民族团结新春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虽然天气寒意阵阵,不过社区门前却热闹非凡,陆续有居民开始排队准备领取免费赠送的精美窗花和手工香包,16:00活动正式开始,社区支部书记及萍之绣手工刺绣传承人王淑萍老师开始向居民发放窗花、手工香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短短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就送出了50多份窗花和香包。除了现场发放外,社区还准备了一部分窗花为社区残疾人及困难家庭送去。参加活动的居民都说:非常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收到了新春的祝福,春节还没到,可年味都来了,真是热闹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